close
本公司把一部分的見證分享給大家
 
Marry 2014/11/17

  謝謝您!我誠心的懺悔與認錯...,
  在您的指導下,他已經來看我,我已經期待很久,簡直不可思 議!

julie 2014/11/19
 
謝謝您的幫忙與處理

現在我與另一伴的關係真得比以前好多了

二人可以互相溝通、扶持,我不再視婚姻為畏途

感恩
 
VIVI 2014/11/19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讓他再次回到我身邊了,現在的他現在更加愛我了,

我每天終於可以睡得很甜了,

我還會持續去跟你們學習的,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裡對我的幫助!謝謝!
 
宋先生 2014/11/19
 
  以前我妻子,從早唸我到天亮,夫妻之間常常吵架,經由顧問的指導,我們這一家現在過的幸福平安!謝謝顧問的幫忙!我們持續會持續跟著顧問您學習成長,謝謝您
 
Tsai cheng-hung 2014/11/25
 
感謝顧問給我一個不一樣的人生,讓我知道做人的基本道理,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能夠跟顧問結緣,解決人生中的難題。
 
jiang 2014/11/25 15:57
 
顧問就像是我的心靈醫師一樣 開導我 指引我 讓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婚姻的經營是兩個人共同築起的 感謝顧問讓我的家庭更美滿 先生更體貼我 愛我了 期望更多有緣人也能像我一樣擁有幸福的婚姻
 
IT 2014/12/17 13:51
 
謝謝您的諮詢和引導。
我現在知道如何面對自己挫敗的感情
處理好自己的心情
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IFANG 2015/01/21 10:17
 
從小我就是個"搞緊張"(台語)的人,尤其到了國中及高中更為嚴重,因為我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對於學業成績我非常在意,因此面對升學的壓力幾乎是壓得我喘不過氣,每到學期評量這種大考我必定要請假,因為我會胃痛我會吐,我必須去看醫生,吃西藥,這樣的狀況屢試不爽,回憶起過往求學的階段,只能用"慘不忍睹"去形容,我非常的努力,但身體就是無法負荷,壓力無形之大.後來進入職場工作,面對我的工作我也是非常認真,長官交辦的工作總能做得又快又好,也因為這樣長官更加依賴我,什麼工作也就都丟給我,就算有其他同事,但長官覺得我能交代又做得好,因此工作量暴增,長期下來我的壓力非常大,心情鬱卒,只要聽到長官的聲音,人就開始不舒服.後來經由長輩介紹,有緣認識顧問,顧問就像是一位貼心的好朋友,了解我,知道我內心的痛苦,開導我,指引我,後來我經過了一段比較長時間,顧問的開導後,我豁然開朗,能夠面對我的主管讓他能把業務分配給其他同事,也能得體應對主管,不得罪主管之下,我的工作量減少,壓力變小了,人自然就清爽,心情好,個性也變得開朗,許久不見的朋友再遇到我,覺得我不一樣了,人變得好開朗,好正面.說真的,我也驚訝自己的改變,這一切都要歸功顧問對我的引導,讓我變得不一樣,我真的非常感謝顧問,在此分享我的故事,也希望更多有緣的人能夠認識顧問,幫助你找回你自己.
 
 Fish Oc 2015/02/11 22:13
 
源於在家沒有溫暖的愛,沒有目標,自己又已成年,家中父母只有逼我成婚,而父母之間也不是恩愛祥和,再說自己也不知所措。希望在信仰中能找到真理,可惜啊!隔離與人交流,親情慢慢的消失,工作上也遲鈍,因此造成無我,終身奉獻犧牲,孤僻打坐入山或是在街上托缽,或是終身不娶至死皈依xx宗教。
要知道找一個隨便石頭容易,找一顆寶石卻非易事,同樣明師難覓,良師更不易遇。
無知無愛下皈依宗教,話說這個宗教最高主事,尊稱他為師父,有入室弟子引薦,方能皈依門下。這位師父要我吃素打坐,並默念不可說的五句真言,有空就打坐,除此之外甚麼也沒教我,只得聽從指示有空就打坐,盡量吃素,如這位師傅所言的修行,開悟解脫。這位師父說自己打坐,不如參加共修力量才大,我也參加了幾次,一到共修道場看到不少同道人。很奇怪這些同修彼此並不交談,一到打坐時間,關掉播放師傅說話的影片,關掉燈黑暗中打坐。
家中父母見我不吃肉,竟然也跟我一起不吃。我覺得父母不懂我,我也不和他們打招呼說話。我覺得我在修行,高於未修行的旁人,即使是父母也一樣,對父母不敬、不理,對同事不言、不笑,同事視我為異類。這樣的打坐修行,特立獨行,對我個人沒覺得快樂,親人同事間越疏遠。我只覺得腦中一片空白……一次機緣認識顧問,顧問就像是一位看透人心的奇人異士,了解我,知道我問題所在,開導我,指引我,救贖我,說我已經走火入魔,集體被控制,自以為是成道、成佛,開始晃動,自己已經身不由己,不能夠與人交談。在家禪坐修練,只記得假住持佛身的句句真言,久久不能自我,沒有思想,言行舉止,反應遲鈍,已經變成無意識的傀儡,自以為是成佛,搖晃擺動,不停告訴弟子或是信徒,成佛了!基本步驟,祝福、恭賀、讚美。
後來我有幸經顧問的開導一段長時間後,從宗教的迷失中,喚醒我,拯救我,使我振聾發聵,豁然開朗,了解修行真諦,重新找回自我,又賜我良緣真愛,重識幸福的滋味!感謝顧問,頂禮合十,感恩!
 
chtsai 2015/02/12 23:00
 
小時候我的成績功課都不太好,算是中等,在A段班中是最後幾名,差點要掉去B段班,當然聯考連一所公立高中都沒考上,但是顧問對於我很有信心,也幫助我讓我再重考一年中得到信心,最後我竟然考上第一志願,真的很難想像。後來進入大學,也順利的升上了研究所,最後竟然念到了博士。我都不敢想像我竟然能夠念到博士。其中的外國投稿論文更是一場艱苦的戰鬥,顧問也陪我走過來,實在非常感激。但事情還沒完,後來進入大專教書,升等又是一件難事,要升上副教授等於又要念一次博士一樣,又要寫一堆的論文,就在我想放棄的時候,顧問問我,你的論文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就把那次投稿的問題告訴顧問,本來想要放棄的論文,就在顧問的鼓勵與指導之下,我修改之後,最終獲得刊登,而且是一個很不錯的期刊,又是一次不可置信的奇蹟。最後我就在這篇論文之下提出升等,也順利的通過了副教授升等,現在回想這將近二十年的過程,心中滿是感激,我想顧問教我的不只是課業方面的指導點化,更重要的是他教我做人處事,還有孝順這些基本的道理,很幸運能夠遇到顧問,讓我的一生有中大的轉變,謝謝顧問,無法言欲。感謝。
 
蕾蕾 2015/07/22 22:49
 
緣分是什麼?命運存在嗎?
我是位國中教師,能解決學生的疑難雜症,卻對自己六歲兒子的行為舉止束手無策。兒子幼稚園時,我每天都懷著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心情去幼稚園接他,深怕聽到老師說他又闖了什麼禍。
他的嘴巴,可以從早到晚碎碎唸個不停,我只要一聽到他的聲音就快抓狂…;
他的脾氣,拗到極點,幾乎無法溝通,動不動就像個女生一樣哭不停…;
他的臉部,有許多怪動作,擠眉弄眼、歪嘴歪鼻,真想給他一巴掌…;
他還不時的聳肩喘大氣,像吸不到空氣似的,把我嚇得半死…;
他的手不靈活,握筆姿勢不對,寫字相當慢,功課常寫不完,邊寫字邊哭…;
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說不完…。
我生命中的大恩人—顧問,在兒子小二時出現了。顧問是位能直接和靈魂溝通的奇人,靈的部分,我放心的交給顧問處理。人為該配合的部分,我聽從顧問的指導,全力以赴的去督導做到。
二十幾個年頭過去了,不敢置信的是兒子居然成為一位中醫師。每每憶及這段往事,心情仍十分激動。若當年無緣遇到顧問,今日兒子的命運將變得如何?實在不敢想像。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希望藉由這真實的故事,能讓更多有緣人得救。
 
jiang 2015/07/31 13:44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先生疼惜我,婆婆關照我,兩個小孩也活潑可愛,但在結婚近十年的歲月中,漸漸跟先生越來越看不順眼,有時候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彼此也能大小聲,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瑣事漸漸佔領我們倆。
我的先生與顧問認識將近三十年,有一次先生去拜訪顧問,顧問突然說:你最近對你老婆大小聲喔,頓時先生震撼了一下,沒想到這樣顧問也能感應。
後來有機會我與先生一同拜訪顧問,聊天當中先生突然對顧問提及,有個問題想請教顧問,就是先生一直覺得我對於「房事」一直興趣缺缺,而且有些應有的正常反應似乎對我而言,都是非常慢熱,從以前先生就一直有疑問,覺得我不太一樣,只是不知道要問誰,也不好意思與外人提及,沒想到此時顧問說是你們提及我才說的;為什麼我們夫妻彼此越看越不順眼,也容易大小聲,講白就是陰陽沒有協調,顧問說我那裏「故障」了,很乾燥也沒有感覺,就像是花朵一樣,花枯萎了,需要澆水,另一種比喻就像是機械零件故障了需要加油,於是顧問與我們深談之間,好像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力量再幫我們充電似的,身體血液不自覺活絡了起來,臉色也變得紅潤,說也奇怪後來連我的聲音聽起來也嬌媚多了,後來顧問說回家後你們試一試。 
說也奇怪,回家後我與先生,越看越順眼了,我與先生說話口氣也緩和許多,彼此更愛對方了,以前對於「那件事」有所抗拒,現在似乎沒那麼排斥了,也能慢慢試著去享受。
難道這是所謂的神蹟嗎,我遇到了,我的故事與您分享。
 

劉思吟 2015/08/03

媽媽是一個很善良,全心全意為小孩奉獻一切的好媽媽,但是因為他的三世因果不願意放過他,他生病了,一開始以為是坐骨神經痛,中醫,西醫,看了無數的醫生,怎麼看就是看不好,情況越來越不好,連腳踝都腫起來,走路都有問題,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僵直性脊椎炎,只能靠長效型的止痛類固醇,加上消炎藥,去控制,在醫學上,只能這樣吃一輩子,沒有任何辦法,但是情況並沒有好轉,只是越來越嚴重,慢慢的連抬腳都有問題,醫生能做的就是把止痛藥,一顆一顆往上加,做子女的,看了真的萬般不忍,恨不得能替他痛,吃到最後不但水腫,連腎都出了問題。

 

幸好非常有福氣的遇到精通生物能學的自然醫學專家,陳玄智靈魂學大師,他只是面對著媽媽,跟他說話,也沒有任何的身體接觸,他就慢慢的有改善了,甚至醫生開給我們的藥物,我們都知道類固醇對身體有多大的負擔,我們從早晚二顆藥,慢慢的調成一顆藥,再調成半顆,現在已經完全不用吃藥了。但是相對的媽媽慢慢水腫消了,慢慢的可以走一些路,早上起床的時候不再爬不起來,情況都在恢復中,我們還去醫院做了檢查,發炎指數也下降了,醫生說,可以減藥,但是其實我們已經沒有吃藥了。

 

非常感謝陳大師對媽媽的救命之恩,僵直性脊椎炎,在現代醫學來說,對我們家屬而言,就是眼睜睜的看著媽媽,從僵直性脊椎炎,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但是吃了那些藥,也彷彿是在慢性自殺,整個人水腫到不行,腎出狀況了,但是病情只是治標不治本的繼續著,到最後可能又要洗腎,又要換腎,想想都覺得非常可怕,前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媽媽現在雖然沒有完全如正常人的跑跳自如,但是比起來之前,躺著就坐不起來,坐著就站不起來,站著卻走不了路,已經是可以順利的跟我們一起出外走走,他辛苦了一輩子,現在才是我們子女可以帶他去散散心的時候,再次謝謝陳大師,對媽媽的救命之恩,讓他可以繼續走路,繼續好好的活下去,這對正常人來說是自然不過的事,但是我相信,對僵直性脊椎炎的患者來說,是登天之難。

 

另外陳大師也幫媽媽跟爸爸修復了他們的婚姻,爸爸永遠是以兄弟,母親為主,往往受了氣回來了,我們母女就是他的出氣包,但是經過陳大師的幫助下,爸爸對媽媽不再大小聲,出口就是漫罵,不耐煩,這也讓媽媽身體恢復之下,又有一個好的心情,在身心都照顧的很好的情況下,這也是讓媽媽更快好起來的一個良藥,真的是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ma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