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学的应用

人生困境的解答—灵魂术

目录

一丶    前言..................................................................... 2

二丶    灵魂术是什麽....................................................... 3

三丶    灵魂术的应用....................................................... 4

(一)     癌症的另类疗法....................................................5

(二)     男人的本能...........................................................6

(三)     女人的青春回春术................................................ 9

四丶    灵魂术的实证案例................................................ 13

案一 信不信由你.............................................................. 13

案二 枯木又逢春.............................................................. 16

案三 从过动儿到中医师................................................... 20

案四 性,不幸由您.......................................................... 24

五丶    结论..................................................................... 30


一丶前言

     易经为中国文化的瑰宝,是群经之首,也是上古三大奇书之一,影响我们的生活既深且广,从人生哲理到治国之道,甚至是宇宙归乡,无一不指引着我们方向。透过易占,我们希望能找到趋吉避凶的方法,让我们的决策智慧受其启发,然而在笔者祖宗数十代传承加上几十年的辛苦印证,其中老是遭遇相同困境难以突破!

     无论是将易经运用於占卜丶灾祥丶堪舆还是其他方面,总会因人的因素而让结果不尽人意。例如选定一处左青龙右白虎的风水宝地,本以为百年後可庇佑子孙事业鸿图大展,光宗耀祖,怎知子孙染上毒品,没几年就将祖先的基业挥霍殆尽;又有人来占卜问事,希望能躲过灾劫,但受限於个性使然,躲得了一时,却躲不了一世,老是在重蹈覆辙,诸如此类的事不断在上演。易经虽可以推测过去丶预知未来,让你看清形势,为你提供建言,然当事人若无法配合,一切便付之流水。再者,预知未来,并不一定能改变未来,我们还是要照着本命走。面对现代的环境瞬息万变丶化工食品充斥丶黑心商品流窜丶网路媒体的诱惑增多丶毒品不再无处可得丶父母忙於事业疏於管教子女,这种种的变数让过动儿人数激增丶各种怪病缠身丶婚姻基础薄弱丶富二代丶官二代挥霍无度等种种问题已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营养丶饮食丶教育丶媒体丶言行丶举止等都影响着我们这占卜的主体,到底是什麽可以左右我们的命运与决定呢?

     经过我多年的日以继夜疯狂的潜修与研究,只有「灵魂术」是一股可以突破此困境的正能量!它好像改写你的大脑程式,让你的大脑受其左右与改变,使你不再照着惯性做决定,不再受命运所摆布,它不仅可以预知未来,更能改变未来!

二丶灵魂术是什麽

     中华道家的神秘之法是何等的深奥难懂却又玄妙无止境!我自年少时开始学习师承於鬼谷仙师的祖传八字丶易学丶相学丶风水勘舆……,然後再潜修中施法时身穿道袍丶持有法器丶符籙丶咒语丶经典丶手诀窍等所产生的力量,日以继夜不停的苦练,最後终於産生互动的神秘力量,可以运用所习得的一点仙术(又称法力丶神通)为人指点迷津丶消灾解厄。但在早期仍要烧很多的符籙丶念很多的咒语才能为人导入阳神变化阴阳转换,才能入幽冥之境界「观落阴」(使得阳神出窍潜意识的灵魂游走地府丶冥府之间探望亡魂或亡亲)。笔者数十年如一日,马不停蹄的苦修磨练不停,简直成疯成癫,夜夜失眠,甚至於自言自语,看见异象怪异的声音,日常生活不变,只是自己情不自禁的着迷似的人,有时哭有时笑,想逃避,也逃不了,丢也丢不丢!以为是自己疯了!可是白天为人处事又很正常,家庭还算生活起居经济一切顺利。

   近年来,那股自小在我心中牵引的力量日益强大,除了祖传的灵师鬼谷先师前来教导点化之外,还加上宇宙不知名的力量再加持,我不知如何命名,暂且尊称为「宇宙星帝」其後面有一道明亮的星星的光芒,所以我称他为宇宙星帝,这两股法力的交互作用让我修成超越仙术境界的「灵魂术」!我现在已无需身穿道袍丶法器丶符籙等工具,一切法已化为无形。只须我的口令丶口诀,再加上我的内力神功,便可以「口出令到」,不需借用外物产生气场或磁场,只需「灵魂术」就能左右人的头脑,及肌肉的运动和收缩的机能包括个人的思想,只要短期或是长期应该时间的调整,另外也可以去生命密码,从而改变生轨道让你拥有新的人生。

   我永远都是鬼谷先师的传承人也永远都是道教的一份子,但超越各教灵魂学修练而成的灵魂术是不属於任何宗教。其实万教归一(只有良知丶平等丶和平大公国),在天堂反而不会分得那麽清楚,只有善恶之分,没有谁真丶谁假丶谁大丶谁小的问题,会有分别心的全起源於各宗教人性个人的偏私。这「灵魂术」是我唯一在本世纪独创的独一无二的原创者,倘若旁人没有我十足的内力和确实的神功千万不要模仿,否则神力未到,魔通先至,如果走火入魔就危险至极,也恕我不能负责!不管试验者或是被试验者,手诀不实,秘言不切实际,内心心性偏差,导致从此灾祸不断延续家人後果不甚想象。

三丶灵魂术的应用

   灵魂术既然可以改变人类大脑内的密码,那它能发挥的功效就有很多种,从数十种到上百种都在它的可验证范围内。在笔者多年的研究中发现,运用灵魂术将可以发挥类似医学上「多巴胺」与「内啡肽」的作用功效,到底是不是相同的物质,由於未经正式的科学验证,笔者也不便信口雌黄,但根据我处理过的案例说明,的确有类似的效果。例如癌症病患的疼痛,经施以灵魂术之後,患者的确有减痛丶镇痛的效果;夫妻性生活不协调,经灵魂术的调整,可以让双方都享受到闺房之乐的快感,感觉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愉悦,而这也正是「内啡肽」(又名脑内吗啡,亦有称为年轻贺尔蒙或快感贺尔蒙)的作用。「多巴胺」(又称快乐物质)易被成瘾性的行为所挟持,如吃美食带来愉快感觉,但後来却要越吃越多才有愉快感,灵魂术却无此副作用。到底灵魂术与这些神经传导物质是否存在某些关联,我也很希望有志之士能为我解答。

   灵魂术的应用范围实在太广,限於篇幅,我大概介绍几种较常见的运用方向:

(一)癌症的另类疗法

     当人们被西方医学宣布罹患癌症,面临生死关头之时,会产生忧郁丶崩溃丶不能接受丶食不下咽丶焦虑不安丶六神无主丶丧志灰心,甚至精神失控丶魂不守舍等种种情绪。其实,癌症很多是压力造成的细胞病变,有追求事业成功的压力;有家庭不和谐的压力;有不如人的压力……,若能去除这些压力,疾病自然比较好治。要去除压力谈何容易?应用灵魂术中的内功神力「××安魂术」,可以安抚其灵魂丶精神,减轻病痛,甚至为了让患者不知不觉地逐渐慢慢休息,灵魂术可改变他的大脑密码,让他暂时忘记患病的事实,生活步调放慢,可以使身心灵安详不再畏惧害怕,吃得下丶睡得着,勇於接受中西医治疗,若再配合改善夫妻关系,使性生活和谐,在笔者不停地使用神功内力制造类似ㄙ内啡肽至体内,可以使癌细胞逐渐消失减缓疼痛,依照个人与家属需求调整延长与停止,让其延年益寿,恢复长久健康者也有之。

(二)男人的本能

     男人都以为面貌要英俊潇洒丶身材要高大挺拔才能得到女性的青睐。所以拼命去健身房练肌肉,六块肌不够就练八块肌,八块肌练成,再追求人鱼线,一直追求外在条件,甚至於自以为有钱就是爷。男人到处追求名模丶影歌星丶名门闺秀,到处捻花惹草,逢场作戏,泡妞。但追求到又如何?结婚後结果又如何呢?还是劈腿的劈腿,外遇的外遇,离婚的离婚,很多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为何如此?因为这些人根本弄错方向了!

     男女的两情相悦,外表的美貌只是一时的爱慕锺情而已。两人要能长长久久,最终还是要性生活能协调。试问:你的妻子美若天仙,但是性冷感,拒绝与你行房,这样的婚姻你能维持多久?世人皆不知问题的症结所在,总是有遇病就急乱投医的毛病,所以两性问题永远无法对症下药,实在可惜!其实真正的爱包含永恒不变的智慧及男女自然的生理需求,双方皆能够达到性的髙潮,这才是男女梦想追求的两性关系!

     男性的天性,年轻时较神勇,性功能勃起正常,男女之间的性行为,大多人都游刃有馀。但伴随着年纪的增长,生理功能逐渐退化本属正常,偏偏男人都有好面子又不服输的本性,发现不能勃起就去服用兴奋的壮阳药助兴,久而久之却越来越无效,不是不能坚硬,就是坚而不能持久,或是常有心有馀而力不足之感(性无能)。虽然生理方面是力不从心,但是心里的需求还是一样地活跃,一样色欲薰心,只是碍於想要却做不来,造成身体逐渐逃避,因此夫妻分房睡的也不少。

     其实男人不必强求不可,节省精液,胜过吃补,必须要懂得养生之道,征服女性不一定是需要阴茎如年轻时勃起的那麽坚强挺直。由於个人的条件不同,每个人的工作量与承受的压力丶面对的环境也因人而异,加上体力劳动的耗损,不知不觉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地有些退化,求欢也一年不如一年。有的男人在外一样应酬不断,外表上看起来好像到处辣妹作伴丶逢场作戏丶雨露均沾,尽显耀出男人的气概。夸耀老夫少妻丶女模相陪丶风流倜傥,表面上看来好不风光啊!其实这都是花瓶摆设,做做样子罢了!要想真正的征服女性,不一定要坚硬神勇。女性真正需要的是高潮,就算男性持久丶粗大丶硬挺也不一定能够达到。因此谁能够令她达到高潮的境界,她就对谁死心塌地。一般而言,正常的女性要怀孕并不难,但终生至死不曾有过高潮的比比皆是,多的是性冷感丶排斥丶逃避丶拒绝求欢的妻子。男性老是以为一定要坚硬勃起,才具备让女性达到高潮的雄风魅力,其实这都是一种大错特错的迷思。女性要的不是持久丶粗大丶硬挺,她要的是男人身上能有电(一种不可思议的男人温柔体贴幸福合欢功),至於更髙一层的延绵不絶,随时能够启动任何女人动情激素的催情术,引发女性性需求丶性敏感的无形之电,这是修成「齐人帝王神功」催情术的人才能放出的淫电。女人一旦接收到这种淫欲之电,她就会对您情不自禁丶心花怒放丶欲火焚身,对您投怀送抱丶撒娇献媚,看到你就笑容满面丶痴情爱慕丶意乱情迷,总之在此不再多谈,这是人间失传的帝王神功,有意切磋者欢迎前来交流。反之,要是男性没有电,即使阴茎再大再坚硬就算放的进去阴道中,女人也没有感觉,又怎麽达到高潮?正因为女性不容易达得到高潮,所以谁能让她达到高潮,她怎能不紧紧跟随?若是对方还能连续不停地应用摧情术的淫电让她不断地享受高潮,一波又一波,绵绵不绝,这时就算是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也一样会义无反顾地要与他相守到老,因为他是催情术的帝王!拥有这样「催情术」的人,当然妻妾成群享受齐人之福,是理所当然,绝非难事。这种人能够锁住精液,而不射精,既能够养生,又不会色欲过度,能够爽快而不必射精,故而能享受乐此不疲而不伤身,夜夜春宵而不耗神的极乐境界。达到高潮的女性还会分泌一种略黏稠的淫液,这种女性荷尔蒙让男性也感到舒服,甚至於他也会有颤抖之快感,男女双方都因达到极端的高潮而促进新陈代谢,一方采阴补阳丶一方藉阳补阴,双方的「身心」,是比较能达到,但「灵」一般皆达不到,如果真正「连灵」都能得到健康丶舒畅,此乃长命百岁的养生之道的灵魂术。

     「齐人帝王功」就是可以做到收放自如丶随心所欲丶自我控制,绝不贪婪成性,纵欲伤身,因此可以大呼过瘾丶乐翻天!一般人只能做到短暂几秒钟的快感,有的甚至连快感都没有,而「帝王功」却可以让妳连续不断地高潮,要多久就有多久,到最後是女性自己会瘫软投降。所以修「帝王功」的人实在因为如此天赋异禀,每个女人都可以雨露均沾,无需担心男性精力有限,所以个个心悦臣服,彼此也不会争风吃醋,心甘情愿跟随在他身旁毫无怨言,故名曰「帝王功」,其理在此。古人的百子千孙并非传说,透过「齐人帝王功」,的确可以达此境界,这是中国失传已久的帝王房中术。如今重新现世,实属难得!在此只是提示一二不再多谈,有亦切磋者再说。

     另外也有许多男性遇到关於性方面难以启齿的问题,例如有的与生俱来就是 阳萎早泄或先天勃起功能不全,不能够勃起,因此无法传宗接代。或是阴茎过长又粗大,太过持久丶激烈,造成女性疼痛丶排斥,女性只有异物感而没有兴奋的快感,男性却因性神经迟钝也不会射精……。亦有男性阴茎短小,无法带给伴侣快感。另外也有的人见色即流精(滑精),这种种的问题若透过本世纪最夯的灵魂术特殊疗法,运用神功调整男女问题得到确实的改善,让你重振雄风,不再心有馀而力不足,运用能量与磁场的调配当个真正的男人。

(三)女人的青春回春术

     妳想要被宠爱过一生呢?或是被凌虐过一生呢?一切由妳自己选择!身为女性在婚後三至六个月内如果夫妇之间还不能够磨合恩爱,这是性生活不能协调的警讯,千万不可轻忽。女人会因为内分泌不正常丶阴道乾涩丶子宫前倾丶子宫後曲丶经期不顺丶排卵不正常丶子宫内膜异位丶阴道分泌异味等种种因素让自己的性神经产生障碍,当女性性功能出现障碍时,身体的性神经会无法进行传导,所以导致性机能失去快感,对於性完全冷感,进行性行为时会乾涩不舒服,更严重者会有刀割般的疼痛感,所以对性畏惧三分。许多女性自己也不知其因,所以对於异性的求爱,自然反应就是排斥丶找理由拒绝丶逃避求欢,把性视为苦差事。一般而言,人有病会看医生,不过女性婚後的性冷感,却不会看医生。原因无他,就是生性害羞丶保守,怕个人的隐私被人嘲笑!

     此时应立即求助懂「青春回春术」的灵魂术专家,应用仙术妙法启发动情激素,使其雌激素分泌旺盛,唤醒女性原有的本能,展现天生可爱丶情花怒放丶投怀送抱丶热情如火丶撒娇献媚的娇态,此时此刻与其合欢做爱交合,比任何年轻性感美女辣妹更加使男性痛快,而且会使男人其能够达到高潮的境界,男女双方都能极乐开心与过瘾,快乐似神仙。如果没有遇到贵人相助,一辈子当家奴也不见得会被珍惜,夫妻之间无法和谐恩爱,外遇丶失和丶劈腿甚至离婚都是显而易见的下场。所以必须求助懂得正统仙术的灵魂术专家,学习正统的回春术,改变磁场能量。行周公之礼男婚女嫁,乃天经地义人之常情,女性有了回春术不仅能掌握丈夫的健康丶幸福与长寿,甚至还可以使丈夫不会纵欲过度伤害身体,更可以断孽缘,防范他在外应酬拈花惹草养小三(包二奶)。即使来日逐渐体弱不振也不必吃春药(威尔钢或威尔柔)助兴而伤害身体,两人情深似海丶天长地久。以上所言的房中术,是道家的姻缘法术,乃是先圣为了保护女性所设,避免让男性中了南洋或苗疆一带的降头,又叫「痴情降」,中国人则称为狐狸精的「狐媚术」,也就是现在所称的女人的「床上功夫」。「青春回春术」可以破解上述的邪术,让妳的丈夫不再被风尘女郎或小三的假温柔体贴丶假高潮骗得团团转。

     女人不要再以为男人只喜欢年轻貌美丶婀娜多姿的女性,於是不断的从美容丶化妆丶保养下功夫,多一点小腹丶多一条皱纹就大惊小怪,非除之而後快。造成现今医美盛行,无论是打针丶吃药丶还是动手术整形,只要能变美,什麽罪都能 受,各种保持青春健康的圣品比比皆试。其实男人最想要的是正常的女人性XX恩爱术,能给他鱼水之欢的人,「女人的回春术」能让妳的男人看妳越来越妩媚丶越来越迷人,一心只想守在妳身边,对妳死心塌地,什麽容貌丶身材丶年龄根本都不是问题。所以有人说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或是说男人用老二思考,其理在此。

     在此特别加强说明,男性会喜新厌旧,其实不然。女性实在冤枉男性,因为男女体质各有别,男性性欲的需求乃是天性的生理自然的反应,不是女性所能明白跟体会,因此男人总是对女性説「妳不是男人不懂男人」,又有女説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或是说男人用老二思考,其理在此。所以男女有别,女人千万不要怪男劈腿,如果男人性欲得不到发泄,又加上长期无法解决生理的需求自然往外发展,若是女性在男女性生活之间不能够配合,或是生育後身体産生排斥,逃避,交合时有异物感,恶心,懊恼,不愉快,不开心,这就是性生活有问题,应该马上请教灵魂术专家立刻为妳解围。应用灵魂术调理应该生理时钟会正常,而月信也会规律,内分泌及新陈代谢症候群也会比较正常,夫妻之的恩爱很容易回复幸福快乐美满家庭。男人丧偶有些已经退休,无所事事,忧郁成病,需要有伴延长寿命。或是女性丧偶也是一样的遭遇。要特别注意有没有手足之情或是子女女相伴过生活要注意起居平时是否有所寄托。

     回复青春漂亮有活力,类似蜂王乳的成分的功能,好睡眠,有了类似「内啡肽」,会增加睡眠的品质,会放松心情,烦恼自然而然的逐渐消除。年轻力壮的男性每天数次的性交也不见得疲倦;反过来说男女有别,女性,就不喜欢每次好几次,甚至於,一星期来一次都嫌多,最好一个月甚至於好几个个月来一次也是无所谓,最好都不要,时常拒绝,逃避者比比皆是。

     另外还有一种病,阴道内痒了要命,不是想要,就是要阴茎来碰一碰,不是痛快舒服,只是痒得要命,自己手抓不着,非阴茎碰一碰,抽一抽,又一会儿又痒了!就算不是丈夫,任何人只要碰一碰下体就止痒舒服多了!这不定是杨花水性,是有病,有苦说难言,控制不了自己。也不一定是美貌的身材丶其动作色咪咪,情不自禁,撒娇,妖艳,肉麻的体态,有的无法控制自杀身亡,有口难言也有之,笔者此身也是遇到这种实例看到也是不少!经过仙术内法神功後来庆幸得救者也有之。

     女性如果学会「靑春永驻术」,此术随时随地让任何男人一见钟情,时刻想念不忘:钟情爱慕恋爱一生,宠爱一生占为已有,茶不思夜不眠等等,迷恋不已到无法忘怀!日思夜想,恋爱了!女要学会青春永驻美满幸福术才能终身幸福,美满快楽幸福!

     男人如果学会「催情术」才不会被坏人捉弄胡涂过一生,再说男人本身随时容易性冲动的需求,不是女人能懂的!而女性是被动的本性,女人不容易有性冲动的需求,不到那动情激素被启动就不容易令她情动。「欲念反应」这就是说男女有别之处。

四丶灵魂术的实证案例

以下的案例皆是受助者的亲身经历,绝无半点虚假

案一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宇宙能量,磁场最夯,异超自然,参透奇才,玲珑剔透,千奇百怪,无所不能,万事解答。

     何其有幸认识灵魂大师已有不短的时间,感谢他为我的生活开启崭新的一页,让我不再深陷身心俱疲的人生。话说我是一个硕士毕业的平凡上班族,每天规律的上班下班,除了不时要面对上班的压力外,下班後更是另一个「战场」的开始,与先生接完小孩到家後,便围着两个小孩团团转,从洗澡丶弄晚餐丶叮嘱快点吃饭丶写功课丶检查功课,到吃完饭後收拾碗筷丶洗碗丶整理厨房丶倒垃圾丶洗衣服丶晾衣服,接着准备让小孩上床睡觉,这些都是每天从下班後就要开始忙碌的事,等忙完这些通常都已是晚上九点过後的事了,就这样日复一日,每天都过着忙碌而少有喘息的生活。

     我的先生是位大学副教授,平日在学校的工作也很忙,现在的副教授除了教学丶研究丶服务三大方向外,还需要做产学及招生工作,压力非常大,加上少子化的影响,随时还要担心被学校减课或裁员。也许是因为这样,回家後他几乎累得不想动,心情郁卒,下班回家後总是坐在电脑桌前,忙着电脑里他需关心的事,对於帮忙做家事总是心有馀而力不足。而我的一天从早上六点开始忙到晚上九点後,才能有些许属於我个人的时间,工作与家庭两头烧的情形下,我们夫妻间的磨擦变多了,尤其是夫妻性事我更是毫无期待可言,能避就避。但男人不同,不论工作或家庭多麽忙碌,对於性事还是有生理需求,因为我本身有阴道乾燥丶子宫内膜异位等问题,对於性事本来就兴趣缺缺,加上每天操劳根本对性事就提不起劲,常常也是勉勉强强应付先生,但也由於这样,夫妻间没有了情趣,只有情绪,彼此常大小声,争执也就变得越来越多,这就是我要过的婚姻生活吗?我的命运真要如此悲苦的走下去吗?我为人家奴的生活从此翻不了身了吗?好不甘心啊!正当我处於人生的谷底,充满负面能量时,感谢灵魂大师拉我一把,是大师运用他的超自然能量,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再次拥有人生的春天!

     大师是一位具有超自然不可思议力量的能量学家,是两岸颇负盛名的灵魂术专家。在一次公开的见证研习场合中,由大师发功,再藉由专业仪器测量脑波变化,那一次的亲身经验让我印象深刻,大师这股不可思议的力量发功後很多学员都有感受到身体的变化,纷纷举手表示有感应,且当场马上让仪器测量验证脑波的确产生变化。当时的我很疑惑,为何我身在其中,却无感应,这股超自然的能量真的存在吗?然而当天现场有很多人亲临现身说法,大师如何改变他们的人生,尤其是夫妻性事,即使是七十老翁或是停经妇女,居然还能享受鱼水之欢,增进夫妻恩爱,彼此体贴入微,对我而言,莫不是一件值得羡慕的事,不然做太太的每天家事做得要死,先生也不放在眼里,还认为是理所当然,不知珍惜。後来有机会又再次参与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年国际生物能学术高峰会」,听取大师关於「帝王神功与贵妃回春术」的演讲,才知道人间竟然有这般不可思议的事情,研讨会论文集当中,更有多位亲身经历的个案,都是藉由顾问的超自然能量,改变了他们的一生,重拾夫妻之情丶闺房之乐,於是在这样的因缘际会之下让我更加了解并希望大师能改变我身体的机能。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或是怪力乱神,但我也是个高级知识份子,我当然要一探究竟并亲身验证,因此我去请教大师父子两人。

     经由灵魂术疗法,这股不可思议的力量,在完全无肌肤接触之下,就只是在对谈当中,竟也能产生奇妙的事情,大师父子配合手诀丶口中念念有词XX姻缘术与XX回春术内力神功,我的阴道产生变化,回去之後与丈夫的鱼水之欢总能达到丈夫的期望,双方享受万分,神奇的是连我的皮肤摸起来都变得很细致,胸部也变挺,声音也变得温柔了,像是回复了青春一样,真不感相信丈夫对於我的转变也感到不可思议。如今夫妻感情更融洽了,现在他也能体谅我的辛苦,三不五时就要过来帮忙,对我嘘寒问暖,心疼我,也能分担些家务事,顿时我心里的压力丶痛苦都消失了,如果不是亲自走这一遭,我也不会相信,原来宇宙超自然能量真的存在!人世间真的存在如此奇才!

     以上我说的事件句句属实,不是过来人不会明白,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大师对我们全家的照顾点点滴滴在心头,我写得再多都无法诉说大师的伟大。

案二 枯木又逢春

     有谁能够罹患癌症,却几乎忘了它的存在,进而痊愈?当然有,但肯定不多! 有谁能够在年过70 的古稀之年,还能与六十好几的老伴享受鱼水之欢,且欢愉更胜新婚?也许有,恐怕是凤毛麟角!有谁能够同时拥有上述两种福份,且长青不老青春永驻,这世上恐怕就只有我!

     我是个执业的医生,在两年多前,摸出腰际彷佛有脂肪瘤的存在,为避免是心理作用,隔几天,我请家人也来鉴定摸摸看,摸着摸着,却感觉那个瘤似乎破了,摸起来瘤变得有尖锐感,我心想还是去检查看看比较心安。便联络熟识的医生做检查,顺便把这脂肪瘤割除,一劳永逸,也听从医生的建议做病理切片检验,约好下周再看报告。没想到第四天,医生就打电话来告知检验的结果,恐怕是癌症!

     当时我一听到,只感觉脑袋里“轰”的一声,整个人像是被雷打到一样,脑中一片空白,突然不知该如何面对这惊人的消息。难道我真的要与这个世界告别了吗?实在不甘心呀!我平日都有在运动啊,也很注重养生,怎麽会这样?都说医生看多了生死别离,面对生死问题应该看淡不少,如今真的面临才知道:生死是多麽不容易看破啊!那几天妻子又正好出国不在身边,那种空虚孤单的感受更深,饭也吃不下丶觉也睡不着,终日内心惶惶不安。我的弟弟怕我心情不好丶想不开,还特地来陪我。晚上吃药效最强的安眠药,也只换来两个小时的浅短睡眠。

     後来,我再到医院去让医生把可能罹癌的部分切除,扩大范围切得更大,希望能够把癌细胞全部割除乾净,割了大概将近300公克的肉,再去做病理切片,化验出来的结果,竟然还是有癌细胞!这时候,我真的被打败了,我真的很担忧。我又再去另外一家医院做更彻底的检查,换另外的医生,结果医生告诉我,第二次的刀算是白开的,因为淋巴癌会全身循环,第二次的割除并没有意义,我必须要做化疗才可以。对医生来说,由於能够非常清楚知道病情的发展,我们可能比一般病人更容易害怕,表面上却要装着若无其事,也难怪有人说最难治的病人是医生。我现在终於知道,大学时代那个老师他得癌症的时候,告诉我们在外面他还可以假装谈笑风生,一回到家门口,连要踏进家门的力气都没有,举步维艰,步伐沉重。而我当时的心情,就跟那个老师一样。

     在我开始做化疗的时候,非常感谢大师,因为我们的交情匪浅,大师拒绝所有病患的邀约,他亲自到医院看我,我当时的心情其实很沉重,因为也不知道化疗到底会不会有好的结果?只听到大师告诉我,你放心,绝对没有问题!绝对没有问题!然後手在空中比了几下,真的是好神奇的力量(运用内力神功不断地输入类似内啡肽),我那忐忑的心,就整个沉静下来了,突然觉得好像没那麽害怕。大师一再跟我强调:你放心,绝对没有问题!我的灵魂好像就此得到安慰,那股神奇的力量一直支持着我。於是我就积极的面对化疗,总共做了十几次,却从此没有再害怕,常常是晚上住院打化疗的针,隔天早上就可以出院,继续看诊。而且化疗的副作用 一点都没有在我身上出现,照样吃得下丶睡得着,似乎做得很轻松,本来一个月要回去检验一次,渐渐的减成两个月追踪一次,现在是三个月再回诊一次。一直以来,大师持续为我输入内力神功发挥类似内啡肽效果,现在我的癌细胞完全都不见了,这真的是奇迹。

     在抗癌的过程中,大师还另外做了一件事,他约我们夫妻面谈,为了要抗癌,大师说还要让我的身体新陈代谢变好,体力变强,心情保持愉快,这样才能够把癌细胞消灭,把毒排出去,但是要怎麽做到呢?这就要从改善夫妻关系做起。像我已经70几岁了,对於床笫之事早就力不从心,而我的太太60几岁了,也因为老化的关系,对夫妻那档事,早已没有兴趣,我们的关系如何改善呢?

     没想到大师就是大师,他的「灵魂术」(男人运用XX幸福合欢术,女人运用XX回春术,两者合一)竟然可以唤回我们的青春,让我们的灵魂回到年轻时代。经过大师的处理之後,我太太告诉我,她的阴道竟然开始有湿润的感觉,我们在一起,也没有疼痛感,甚至以前丧失的欲望,又重新被点燃起来。虽然每天看诊让我的体力很累,但下班之後跟老婆在一起享受鱼水之欢,却让我精神百倍,完全没有老态。而我的太太也因为美满的性生活,让她得到快感而变得更年轻,每天都笑容满面。她说:「这是宇宙无形的催情剂,既不用吃药,也无须打针,对身体完全无害,却效果最好!」

     现在距离我罹患癌症,已经经过两年多了,我回门诊所验出的结果,医生说:「从头到脚,一丁点儿的癌细胞都找不到!」我当初的癌细胞,竟然只局限在我腰部的那一块地方,与淋巴癌应该会全身跑的特性不一样,医生说这真的是医学上可以好好研究的特例。

     我听了心想:这都该归功於灵魂大师的功劳,他不仅让我几乎忘了罹患癌症的存在,也让我重拾年轻时与太太的恩爱,而且此时的恩爱更胜於新婚之时。周遭的朋友都说,怎麽你们夫妻俩越活越年轻呢?一点都看不出来是罹患癌症的人,一点都看不出实际年龄。我真的很感谢灵魂大师,若不是有你的帮忙,我们夫妻怎麽会有这麽好的老来福呢?

案三 从过动儿到中医师

     三十几个年头过去了,一路守护着过动且有情绪障碍的儿子成长至今,其中的辛酸血泪史,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能有深刻体会。儿子偏差的言行举止,一幕又一幕清晰的从脑海中浮现出来…,心还是那麽的痛。要不是当初遇到贵人,结识了能扭转乾坤改变命运的救命恩人—灵魂大师,这个家早已毁了。

     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儿子就不喝白开水,逼不得已只好在饮水中加入葡萄糖让他喝。之後,渐渐变本加厉,儿子只喝坊间贩售的各种加糖饮料,把饮料当汤喝,把饮料当水喝,每天估计可以喝300c.c.以上的铝箔包饮料7至8瓶。丈夫经常要到大卖场补货,一箱一箱的把饮料搬回家。一丶二岁时,儿子开始会在沙发或床上跳来跳去,无论你怎麽制止,软硬兼施也无效。他整天跑来跑去,精力旺盛极了,经常玩得满头大汗,头发全湿。二岁起,儿子就不需要午睡了,我傻傻的以为这是男孩子的正常现象,长大就会变乖了。

     自从儿子会讲话後,他的嘴巴几乎没有停过,整天从早到晚嘴里都念个不停,我每天被儿子那高亢尖锐如女音的声音给弄得情绪紧绷丶头痛欲裂,餐餐得吃止痛药。儿子不需要玩具也能吵得我心神不宁,即使只有两只手,他可以比手画脚玩得忘我,嘴里念念有词,还不时加上各种不同声音做为配乐,整天说不停丶讲不停丶问不停丶吼不停。他还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可怕习惯,会顺着你的话发问,问到你耐性全无,发火骂人。举凡人为什麽要吃饭?为什麽要睡觉?人为什麽要大便?天空为什麽是蓝色的?草为什麽是绿色的?…都可以一问再问,问得我抓狂。

     上幼稚园後,经常和同学起冲突,每天我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去幼稚园接他,生怕又听到今天儿子在学校把谁弄伤了,或闯了什麽祸,或做了什麽不守规矩的事…。儿子的情绪控管相当差,常常和同学有一点小纠纷,瞬间就放声大哭,且一哭後无法收拾。在家里也一样,只要是不顺他的意,就大哭大闹,用尽方法也无法让哭声停止,必须等到他哭累了哄他睡着後才得以安静,搞得我精神崩溃,隔天无法上班。

     原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儿子的行为会收敛些,谁知上小学後情况更糟。老师说他白天在学校经常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会瞬间就突然放声大哭,一哭不可收拾,且哭的理由都是些小事…。儿子上课注意力不能集中,常常摸东摸西,玩桌上的东西,自己玩得忘我。老师甚至徵询我们夫妻的意见,愿不愿意将儿子转介给辅导室,由专人做辅导。

     更令我无法忍受的是,明明已是三丶四年级的男生,却有着女生的体态,动作扭扭捏捏丶走路左摇右晃丶说话嗲声嗲气,笑时还会用手抿着嘴笑,看着儿子撒娇黏人时的动作,真让我哭笑不得。儿子手不灵活,写字相当慢,高年级读整天时,几乎每天都是哭着写功课写到晚上十一点左右。四年级智能测验,还被鉴定为发育迟缓儿,可能因为他的固执,为了一个题目或一个疑问纠结,再加上答题速度慢,没作答完毕吧!更糟糕的是,後来儿子还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喉咙会有怪声( 咳嗽声),嘴内有怪声(磨牙咬牙),脸部有怪动作(歪嘴挤眼弄鼻),还常常耸肩深呼吸喘大气(相当频繁约十五秒一次),像吸不到空气似的很痛苦,随时会休克似的大举动,吓坏了我。儿子常与人起争执,脾气拗到不行,几乎无法沟通,偏又懦弱爱哭,相当固执,还会编故事说谎话(譬如他骗我说他考第三名,397分是有可能考第三名,我信以为真,再查证才知道老师根本没有排名…。),钻法律漏洞(譬如要他写两篇评量,他不写国语数学,挑简单的社会和生活写。)。儿子的理由特多,嘴巴不老实,强辩歪理一堆,顶嘴胡说八道的,说的都是些油腔滑调丶没营养丶无意义的废话,我简直快气疯了!

     儿子还有无名恐慌症,每晚几乎都是哭着睡着的,说什麽:「我这里(肩胛骨)怎麽突出一块?」「我下巴那里凹进去一块。」「吃到头发会不会怎样?」「吃到泥土,吃到鼻屎,会不会怎样?」「我喝水时,有一种味道。」「我手摸铅笔又摸到水壶口,会不会怎样?」…,我被他弄得神经兮兮的,觉得自己都快变成忧郁症患者了!

     有一天,在上学途中等红绿灯时,坐在摩托车後面的儿子突然说:「前面地上那个长长有头的东西是什麽?」,但就我看来地上什麽东西也没有啊!儿子坚定的说:「有啊!它的眼睛还瞪着我看!」吓得我毛骨悚然。过几天,儿子问:「妈妈妳有没有听到一种叹息的声音?」马路上车那麽多,周遭那麽嘈杂,哪可能听得到什麽叹息声啊!甚至儿子问:「刚刚电梯里有种臭臭的味道是什麽?妈妈妳有没有闻到?」刚刚电梯里没什麽气味啊!儿子难道有了幻听?幻觉?我该怎麽办?谁来救救我的孩子?

     感恩啊感恩!就在我六神无主时,经人介绍遇到了此生的大恩人—灵魂术大师。灵魂大师用他那独一无二的灵魂术(加上咒语丶手诀丶口中内内有词,配上青草药),和附在儿子身上的鬼类沟通,经过一次又一次抽丝剥茧的将儿子的灵魂从深渊中救赎出来。

     爱讲话的儿子,一星期被记了五丶六十次名字,经灵魂大师XX鬼类安魂後,奇迹似的,下一周儿子居然只被记了8次名字,接下去就很少听到儿子说他讲话被记名字了。真是不可思议的法啊!他还在书桌上摆上亲笔写的「稳重」两个字,从那一天开始,儿子的嘴巴像被胶布贴起来一样,闭着不说话,家里顿时清静许多。记得当时我还被这个假假的丶神情严肃不说话的儿子给吓住了,因为和之前整天嬉皮笑脸说个不停的儿子,真是天壤之别啊!

     更神奇的是,自从灵魂大师和儿子的灵魂沟通後,完成依照灵魂大师吩咐的营养调理,嗜饮料如命的儿子,从此不碰饮料,改成喝鲜奶,也肯喝白开水了。饮食正常後,儿子开始长高长胖;灵魂安定後,儿子过动的现象一天天减缓,行为举止一天天正常…。谁能料想得到,这样令人头痛丶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儿子,国中竟然是以市长奖毕业,顺利考上建国中学,高中以议长奖毕业,考上长庚中医系,现在已是位中医师呢?

     灵魂大师独一无二的灵魂疗法,改变儿子的一生,也改变了我们这一家的命运。这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我只知道心无杂念的听从大师的嘱咐,确实配合大师交代的事,尽我所能的做到大师所要求的事,就这样亲眼看着儿子的行为举止态度一天天改变,一天比一天进步,心头的重担终於可以卸下了。千言万语不知该说些什麽,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谢谢您,灵魂大师!

案四 性,不幸由您

     时光飞逝,转眼已过一甲子,自教职退休也有十五年了,肩上的担子一个一个的逐渐卸去。年轻时常思考,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什麽?至今我终於明白,原来人的一生就为了两个字而活,也为这两个字奋斗一生,直到离开人世的那一刹那。这两个字说得简单,要找到却不容易,它叫做「幸福」,也可说是「性福」。

     三十几年前,我和大部分的女人一样,怀着喜悦的心搭上婚姻这条船,对婚姻生活有着美丽的憧憬,用心经营属於自己的婚姻,希望另一半能体贴我丶关心我,能和我同甘共苦,不管有多苦,有多累,彼此都能不离不弃。

     自结婚第一天开始,我努力地做个好媳妇丶好妻子丶好老师,孩子诞生後,继续扮演好妈妈的角色。举凡买菜丶洗衣丶煮饭丶拖地丶带孩子…,所有家事都一手包办丶力求完美,以为这样就能得到婆婆的疼爱,得到丈夫的肯定,得到亲友们的赞赏。谁知事与愿违,我每天蜡烛两头烧,一离开学校的职场,就立刻投入另一个战场,身心疲惫的我,多麽渴望下班後丈夫能帮忙分担一些家事,能帮忙照顾孩子,能多体贴我一些,多关心我一些。不知道丈夫是不是碍於婆婆在场,不方便帮忙做家事,还是另有原因。只见丈夫下班後,不是坐在电视机前等吃饭,就是坐在沙发椅上看报纸或打盹,再不就是坐在电脑桌旁上网,整晚只见我一个人忙着煮饭炒菜丶收碗筷丶洗碗筷丶擦桌椅丶洗衣丶晾衣丶摺衣服丶拖地丶哄孩子…,一堆没完没了的家事,忙得我焦头烂额丶筋疲力尽丶满腹委屈丶一肚子火。甚至连小孩发烧,会开车的他,在客厅翘着二郎腿,也不带孩子去看医生,非得等到我忙完家事,骑摩托车吹着风载孩子去看医生。

     我心中的怨气,一天比一天重,明知对丈夫说话要轻声细语丶要温柔丶要撒娇,可是,心中充满着火,带着怒气丶怨气,怎说得出赞美的话?怎说得出天使般的言语?

     我和丈夫是大学同班同学,爱情长跑七年才结婚,夫妻都是国中教师,经济基础稳固,注重生活品质。丈夫温文儒雅丶不沾烟酒丶不赌博丶准时上下班。育有一儿一女,儿女乖巧懂事丶聪明伶俐。无论从外表丶学识丶职业丶个性来看,两人都如此契合,是人人称羡的美满家庭。可是,为什麽?为什麽?我仍觉似乎失落了什麽?我的婚姻中似乎缺少了什麽?谁能告诉我?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我对性关系觉得排斥丶厌恶丶肮脏…,在性爱时会疼痛丶乾躁丶不舒服,表面上我努力迎合丈夫,尽量维持正常的夫妻关系,但是只有我自己的内心知道,夫妻闺房性事已经变成形式化丶公事化丶机械化,我对於丈夫的爱抚根本毫无感觉,做爱成了我心中沈重的负担丶成了我难以启齿丶有口难言的痛苦。面对丈夫的需求,只想逃避丶敷衍丶草草了事,或想尽办法找藉口拒绝…,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什麽问题。老天爷为什麽开了这麽大的一个玩笑?身体是自己的,灵魂是自己的,为什麽自己不能作主?不能做自己的主人?自己的家,为什麽没有办法拿到进入家中宝库的钥匙?传统女性的我,也不敢向医师求教。丈夫对於我,应该也是满肚子的牢骚和委屈。为此我也很困扰,看了不少心理学丶医学及夫妻相处之道的书,也找了不少性学宝典来研究。可是,无论我如何努力丶如何付出丶如何配合丈夫的需求,都无法改变夫妻的性关系,只好无奈地接受人生的不完美,接受人生是有缺陷的。早已先做好心理建设,万一有一天丈夫犯下「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时,我该如何面对。我就这样提心吊胆丶浑浑噩噩丶糊里糊涂地一天捱过一天,对於婚姻完全没有安全感。

     十五年前,我罹患二期乳癌,右乳全切除,第一次化疗小红莓做完後,就直接停经(当时才48岁)。四次化疗疗程做完後,接着又做了五年的贺尔蒙治疗(其实就是吃男性荷尔蒙),我本来就性冷感了,这下子该如何是好?一个偶然的机缘,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灵魂大师,从此改变了我的一生。大师以超自然科学的灵魂术疗法,为我找到那把开启「爱」的钥匙,找到个人专属的「性爱密码」,打开我身上被禁锢的枷锁,还给我原有的女性魅力。大师用「灵魂术疗法」启动「XX回春术」丶「XX长青不老术」…,让我的机能恢复青春,让我身上的感情障碍完全消失…。

     三年前,丈夫罹患直肠癌,由於肿瘤有五公分,又在肛门口,於是听从医师的建议,先做放疗25次和化疗3次让肿瘤缩小些,然後再开刀切除肿瘤,并做了人工造口。开刀後发现癌细胞已侵入淋巴,继续做了10次的化疗,整个疗程做完後(约十个月),追踪发现癌细胞转移到肝脏(2公分肿瘤),这时已是第四期了。医师评估後,以「射频烧灼术」处理肝脏的癌细胞,一并关闭造口。没想到关闭造口居然是排便噩梦的开始,本来大小便是日常生活中极容易的一件事,没想到造口关闭後,排便问题居然这麽令人棘手。丈夫的大便完全失禁,整天一直便个不停,才刚从厕所出来,立刻又冲进厕所,不断地擦丶洗,使得肛门口的菊花红肿破皮且渗血,擦什麽药也没用,吃什麽中西药也无法改善排便状况,无法使伤口愈合。24小时不停地排便,无止尽地排便,几乎没有停过…,丈夫开始整天包着尿布,惨啊!惨啊!吃安眠药,一样无法入睡。经常运动,身体一向硬朗的丈夫,一天比一天消瘦,一天比一天忧郁,丈夫的笑容不见了…。

     肝肿瘤手术後,医师还郑重的对我们说:「三个月後再追踪,你们要有心理准备,毕竟已经转移了。」。所幸当时大师用独一无二的灵魂术疗法,让睡眠时间直接变成三倍,睡眠一小时等於睡三小时,也就是说丈夫每天只要能睡两丶三小时,就能撑下去。大师还用「××延年益寿术」,让丈夫的身丶心丶灵得到平静。为了保住肛门,丈夫吃尽苦头,受了不少苦,包了一年的尿布,丈夫选择再开一次刀,做永久人工造口。更糟糕的是一关又一关的放疗丶化疗丶开刀丶化疗丶开刀…,原本雄风威武的丈夫,一下子变得不举。以往由於我和丈夫行房时会疼痛如刀割,三十几年来,我们几乎都是在体外行周公之礼,於是我练就了一身好口技(嘴上功夫)和好手技(手上功夫)来满足丈夫的需求。可是,罹癌两年多来,无论我如何努力表现,丈夫仍然是不举。双重打击让丈夫沮丧到极点,心情郁卒郁闷,整天皱着眉头,睡不着吃不下…,体重从65公斤瘦到55公斤,我看在眼里,真的好心疼,却又无能为力。

     这时,大师为我们夫妻开启了另外一道「性」福之门。大师说要抗癌,必须先提升免疫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夫妻性生活协调,自然能心情愉悦丶神清气爽,把所有烦恼和忧愁皆抛诸脑後,才能延年益寿。但是丈夫因性功能出现严重障碍,心情怎可能愉快?两年多来照顾状况百出的丈夫,我也已体力耗尽,毫无「性」趣,整个人乾涸了,我们有可能再回春吗?有可能找回失去的「性」趣吗?令人赞叹的是大师婚姻法中的「男性XX幸福合欢术」丶「女性XX回春术」,一样印证在两个都开过刀丶做过化疗,且年过60的我们夫妻身上。两年多来,无法勃起的丈夫,小弟弟竟然有了反应,可以抬头挺胸,虽然硬度不比从前,但已能行周公之礼。重新找回男性雄风,丈夫开心的笑了。大师解释,因为丈夫上了年纪又开过刀做过化疗,身体状况不适合太激情,房事不能过度激烈,因此大师用的是「养身餐」,慢慢吃丶慢慢享受,神经不要太敏感,能锁精而不伤身。神经太敏感一触即发,三两下就解决了,车子刚发动就熄火,老婆还没上车呢,如何享鱼水之欢?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结婚近四十年,我们终於结束了不正常的体外行房性生活,回归正常。丈夫可以感觉到我高潮时阴道的吞吐和收缩,高潮一波又一波…,我不再疼痛丶不再乾燥,不再不舒服…。我能「回春」,找回自信,甚至夫妻俩人比年轻时还恩爱,这一切都归功於大师神奇的婚姻之法,谢谢大师为我们夫妻所付出的一切。丈夫罹患四期直肠癌至今三年,我们依照医师指示按时追踪,目前所有检查数据都正常。再加上大师运用「灵魂术」中的神功内力,它发挥类似「内啡肽」的镇痛作用,这股带有能量磁场的宇宙神力时常输入我先生的体内,让他的癌细胞带来的疼痛减少,甚至停止,丈夫的身体也一天天好起来,体重回升至63公斤,目前看起来一切良好,我们又恢复以往的生活作息。我不知道「灵魂术」的止痛功能加上「男性XX幸福合欢术」丶「女性XX回春术」的相互配合,竟然能发挥如此神奇的功效,真的是太令人赞叹了!

     有人说大难见真情,如今我们夫妻的爱,不是建筑在外在的美貌丶金钱丶地位丶学识丶能力…,我们可以老丶可以病丶可以衰弱丶可以相扶持…,不再怕老丶不再怕病丶不再怕死,因为我们找到了「性福」,找到了永不会褪色的真爱, 找到婚姻幸福的钥匙,找到人生真实的意义,开启自身的「性能量」,一生幸福到老。 因为「性福」,所以「幸福」。

     再一次谢谢大师,没有大师的帮忙,就没有今天幸福快乐的我们。谢谢您,大师!

五丶结论

     「灵魂术」的功效非常强大,绝不止上述那几项而已,亦有处理过僵直性脊椎炎案例,也颇有成效。但是在笔者的处理过程中 却发现同样症状并不一定获得相同的结果。推究其原因,与求助者的态度与心念有很大的关系。在处理房事不合的问题时,由於中国人生性保守,每每面对性冷感丶性生活不协调等问题时,总免不了尴尬丶害羞,吞呑吐吐丶拖拖拉拉丶不乾不脆怕被嘲笑就听不懂装懂或回答声音太小声等种种冏态毕出,以致错失解决问题的良机。当你(妳)来求助时,笔者是这方面的专家,绝对保密,决不向外透漏只字语。但是若求助者不能够放心,又没有知识丶没有智慧,表达时欲言又止丶吞吞吐吐丶不接受指导指示丶注意事项不配合丶请示时不自在又扭扭捏捏丶不够诚心且半信半疑丶配合度不高等,这种人要发生感应的时间就会比别人拖得更久一些,因此笔者常告诉求助者,若真没有耐心诚意就不要来求,以免浪费彼此的时间,失望而回。

     在处理癌症的患者的病痛时也一样,如果你是抱持着诚恳丶放松丶认定丶相信的心态来的,那就会感应顺遂,不仅可以减痛丶镇痛,还有人可以完全止痛;反之,如果你是抱持着怀疑丶排斥,不诚心丶认为它不可能的态度来的,那麽感应不仅荒废时日,效果也不佳,还是趁早打退堂鼓吧!

     另外,在处理的过程中也需要时间,就像医生治病,必须要一个疗程,七天或是多少个疗程,因人丶因状况而异,不是打一针或是吃一天的药物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要接受灵魂术必须要有耐心与时间的考验意志诚恳,体质调整也需要时间,端看个人的缘份而定。

     很荣幸能藉由参与此次盛会与各方的翘楚学习,实在与有荣焉。後进晚学的这一点心得,实在上不了台面,相信各位前辈一定有更好的体会可供我学习,还请不吝赐教,也非常欢迎各位先进前来体验丶验证灵魂术的奇效,後进将恭迎大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mast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